派西斯Pisces

这里可可_(•̀ω•́ 」∠)_咸鱼一条。偶尔写文

自家小受受委屈了该怎么办【主双花,有一点韩叶】

应班上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双花厨产了一波粮(呵呵


(背景:乐乐退役后在霸图当教练,大孙回老家,两人热恋中)
傻白甜,巨型ooc,逻辑什么的不存在的

张佳乐退役之后就再也没和孙哲平见过面。虽然网上的交流还是有的,但也是越来越少。乐乐很烦恼,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大孙。
“呵,基佬。”
“卧槽给里给气的,离他远点吧,免得被掰弯。”
每天在这样的谩骂之下,早已成了张佳乐的日常。
“你不生气吗?”韩文清这样问他。
“习惯了。”张佳乐冷冷的回答,眼里没有一丝明亮。这不是张佳乐。就算相处时间没那么长,但韩文清毕竟也是与张佳乐竞争了很多年的。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情。
“喂。啊,老韩啊。哎万年老二张佳乐啊,他不高兴吗?哦哦,孙哲平是吧,行,我让那谁,楼冠宁去问问。行,行。那就这样,晚上一区见。”兴欣原本普通的一天就被叶修这样一通电话给打破了。
“欸我说老大呀,那老韩怎么破天荒的打电话来了啊?”
“包子你还真是不动脑。没听见叶修前辈说了张佳乐前辈吗?”
“包子,罗辑,你们替老板娘看个店,我去找小楼。他最近在H市。”
“老大走好!”
为什么爷我要替张佳乐这厮跑这一遭?叶修表示看不透自己。这大概就是爱吧。

“什么?张佳乐前辈挞……”楼冠宁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拒绝的。他怎么也不肯相信在孙哲平嘴里那么可爱到令人窒息的张佳乐会因为没有孙哲平而难受。“你也不相信是吧,我也是。话说基佬有啥不好的,我不是还和老韩相爱相杀吗。”叶修捂额叹气道,“赶紧打通电话给孙哲平吧,就说他家小受无论如何都想见他。”


“乐乐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孙哲平的巨大别墅中传出来大孙对于乐乐的担(chong)心(ai)的声音,“司机呢?劳资要去机场啊啊啊啊啊!!!马上买张去乐乐家的机票!!!或者直接开飞机把劳资送去啊啊啊啊啊啊!!!乐乐!!!!!”
“孙哲平啊,冷静。这种事对于异地恋可是家常便饭。你也不想想老韩多少时间没来看我了。”叶修放开他堵住自己耳朵的手,安抚孙哲平道。
“那你和我一起去啊!!反正你不是想老韩了吗,来啊!!机票我请你!!!”失去理智的孙哲平扯着叶修的领子,双眼发出了诡异的光芒。

“没有哪个沙雕可以欺负我家的乐乐!!!!如果他被欺负了劳资也算上一份!!!!”刚刚从H市起飞的孙家私人飞机上,只有一脸生无可恋的老叶和石乐志的孙哲平。

“打扰了!”霸图战队中心,孙哲平提着一袋零食(还有蛋糕),杀气腾腾的走了进来,“请问张佳乐教练在不在!!!!”
“卧槽哪个屌人,没看见劳资忙着……大孙呜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从战队训练室里探出他的脑袋,刚想看看是哪个欠削的人打扰他solo时,看见熟悉的身影瞬间丢下鼠标键盘耳机熊扑上去,“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大孙啊啊啊啊啊”“乐乐啊啊啊啊啊啊”一旁的韩文清和叶修看着这两个石乐志的传说,真的羡慕自己没有像他们那么浓烈的感情不然韩叶粉就得瞬间表演反复爆炸了。

十年后(bushi,两个人终于稍稍冷静下来了。张佳乐向韩文清请示请一两天假,当然韩文清搂着叶修的腰批准了。
两人找了Q市最繁华的街区的星爸爸坐了下来。“大孙你怎么来了呀,还带了那么多零食嘿嘿嘿还有蛋糕”张佳乐抱着孙哲平带来的一大袋零食,笑的如同一个300斤的孩子。“当然是想你了呀~看到你开心我就很放心惹。”孙哲平一脸宠溺的看着张佳乐的笑脸,自己也是忍俊不禁。自己家的小受就是口耐༻ི(ؔᵒ̶̷ᵕؔᵒ̷̶)༄୭*ˈ。
孙哲平环顾四周,突然发现了一家饰品店,有一对对戒让孙哲平有了大胆的想法:“对了,乐乐。我们……结婚吧。”他羞射的不敢看对方的眼睛,而对方的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大孙……”张佳乐的下巴都快脱臼了,“你说真的吗……”“嗯。我想守护你一辈子……”“我等的就是这句话啊啊啊啊啊——”豆大的泪珠从张佳乐的眼中滚了出来,配上他惊恐又兴奋的脸,孙哲平简直都想瞬间把他拖进民事局直接登记。“那么,时间呢。”“还没确定。但这婚我是结定了!”“嗯!!!”“那么今晚,来我房间玩吗?”

之后干了个爽(bushi

评论(2)

热度(30)